Tuesday, November 16, 2010

悠哉悠闲的生活

好久没用华文字了,今天心血来潮就来这里发挥一下,嘻嘻。现在的我就在过着那种悠哉悠闲的生活啊~不是应该开心吗?为什么好像听起来有点烦的?没错!的确!我就是烦嘛~悠闲到没心情读书哦..连我的姐妹们都一齐颓废了,怎么办吗?就连写部落格,都好像有心无力哦~好严重!哈哈!姐妹们~快点振作起来嘛~考试要来咯~比赛要来咯~全力以赴做到最好!好期待假期哦~因为我要去旅行咯~我要搭飞机咯~难以形容的兴奋~现在要做的就是努力~奋斗~读书~哈哈哈!

现在我的心情要从这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变成这样的心情~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